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弘扬英模精神 深圳监狱组织开展系列活动

    时间:2021-04-0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

      为进一步推进监狱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大力弘扬英模精神,以英模精神为引领,筑牢忠诚警魂,近日,深圳监狱组织开展系列活动,营造“树典型、学英模、争先进”的良好氛围。

      评选“三牛”精神代表

      学习身边的先进典型人物事迹,既是大力弘扬英模精神的表现,也是引导广大警察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的有效途径。为此,监狱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要求,经集中推荐、民主测评、组织考察等环节,并经监狱党委会审议通过,决定授予解志民、罗勇军、龙剑荣3名同志深圳监狱“三牛”精神代表称号,树立先进典型,鼓励大家向他们学习看齐。

      

      聆听先进典型报告

      监狱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英模教育大会,获得“全国司法行政戒毒先进个人”、2020年“深圳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解志民同志作先进典型人物事迹报告。他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深情讲述了抗疫期间自己和身边人的故事。

    1.jpg

      

    观看英模事迹宣传片

      监狱先后组织全体警察观看《讲好广东监狱警队故事》《深圳市政法队伍英模事迹报告会》视频,进一步激励全体警察坚定信念、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稳步推进监狱队伍教育整顿英模教育工作。

      2.jpg

      

      组织学习英模座谈会

      学习先进典型事迹,不单单只是看和听,还要结合自己情况,对标找差距,不断向先进典型看齐。为此,监狱召开了队伍教育整顿英模教育座谈会,大家纷纷发表感想体会,现场交流气氛浓厚。

      3.jpg


      宣扬政法群英榜人物

      2016年以来,监狱共有22名警察荣登深圳政法群英榜。为突出榜样效应,让时代的力量“聚”起来,监狱广泛运用电子屏幕、宣传栏等,滚动播放荣登深圳政法群英榜警察先进事迹,营造良好学习榜样氛围。

      4.jpg

      监狱将继续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凝聚警心、鼓舞斗志,全面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践行使命担当,以更崭新的面貌、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