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深圳监狱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1-03-1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3月11日,深圳监狱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队伍教育整顿有关会议要求,全面部署监狱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圳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李田方进行动员部署并上党课,全体警察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人民群众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后的又一新期盼,也是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的重要途径。全体警察一定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推进全监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开展队伍教育整顿要认真贯彻上级要求,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问题导向,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开展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围绕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将从严从实要求贯穿队伍教育整顿的全过程,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图片


      会议强调,这次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既是一场严峻考验,又是一场政治洗礼。监狱各部门要勇于担当作为,严格组织纪律,坚持统筹兼顾,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以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交出合格答卷。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