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深圳监狱恢复现场会见

    时间:2021-03-1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根据上级《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深圳监狱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于2021年3月15日起有序恢复现场会见。


      除此之外,深圳监狱还有司法局远程视频和可视电话两种会见方式,家属每月会见服刑人员1次,可任意选择其中一种方式。从做好疫情防控角度考虑,监狱提倡服刑人员家属尽量使用远程视频会见或可视电话会见。

      

      1.现场会见(隔透明装置电话会见)

      根据上级管理要求和实际情况我们安排了会见日:

    监区
    会见日
    一监区  五监区星期一
    二监区  六监区星期二
    七监区  医院监区  入监监区星期三
    四监区  后勤监区星期四
    ——星期五

      新入监服刑人员20天后才能办理现场会见。

      

      办理会见时间为工作日星期一至星期五(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亲属每次会见不超过3人,每次会见时间不超过30分钟。

      现场会见无需预约,按各监区所在会见日前来即可。

      首次会见:凭本人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或社会关系证明等能证明本人身份和与罪犯关系的有效证件、证明办理。社会关系证明包括镇(街道)、公证部门、户籍机关等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

      非首次会见:凭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出生证等到会见室办理。

    注意:

      因疫情防控需要,前来监狱会见的每名亲属,还需提供7天内新冠核酸检测报告,出示行程码、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对于体温高于37.3℃、健康码非绿码、来自或途经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境外人员的会见申请暂不受理。感谢你的理解与配合!

      

      2.远程视频会见

      亲属可以在广东省区域内各县(区)司法局预约远程视频会见,也可以通过浏览广东省司法厅、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官方网站或关注“粤省事”、“广东司法行政”、“广东监狱”、“广东省深圳监狱”微信公众号网上预约。因号源有限,请合理安排预约时间,详情可到各地司法局咨询。监狱申明:远程会见不收取任何费用。

      注意:远程视频会见不设会见日,新入监服刑人员一个月录入信息后才能预约。

      

      3.可视电话会见

      疫情期间深圳监狱引入第三方服务商,搭建了可视电话会见系统。家属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驿道”APP,注册登记并进行预约,监狱审核通过后即可实现与罪犯视频通话。预约成功后,按预约时间提前打开“驿道”APP,留意接听来电号码“95013510”。第三方服务商收取一定费用,监狱不收取任何费用!系统向服刑人员家属单向计费,标准为:8分钟内3元,8分钟后超出部分每分钟1元。具体操作方法请阅读《可视电话会见来了!》。

      注意:与另外两种会见方式不同,可视电话会见仅限于:配偶、父母(养父母、继父母)、子女(养子女、继子女)、祖父母(外祖父母)孙子女(外孙子女)、亲兄弟姐妹、监护人。新入监服刑人员在入监教育结束后才能预约。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