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深圳市住房保障署署长裘颖颖一行到深圳监狱调研指导

    时间:2020-09-2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9月22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党组成员、深圳市住房保障署署长裘颖颖率队到深圳监狱开展党日活动并调研指导。市司法局副局长、二级巡视员任继光,立法和规范性文件审查二处处长金闻秀参加调研。

    1.jpg

      裘颖颖署长一行到裕璟幸福家园参观调研,了解监狱警察封闭备勤区域的相关情况,并入户考察了一名监狱警察的住房。

    2.jpg3.jpg

      “感谢市局和监狱党委的关心,得益于深圳的住房政策,调到深圳监狱后,我很快有了安身立命之所,我要好好地工作,为监狱、为深圳做出自己的贡献。”居住该户的曾大刚热情地介绍自己来深的经历和目前的居住状况。

      裘颖颖署长一行参观了监狱指挥中心,并与市司法局、深圳监狱有关同志举行了座谈。

    4.jpg

      住房保障署的同志观看了深圳监狱宣传片,认为监狱管理先进、执法文明、务实创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把疫情阻断在高墙之外实属不易。

    5.jpg


    6.jpg

      任继光副局长指出,监狱是特殊的监管场所,警察职业光荣但也面临各方面的压力,非常不容易。疫情防控期间,在各单位大力支持下,监狱统筹利用资源,取得很好的成绩,希望住房保障署继续多多支持监狱工作的发展。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