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以“三领”强信念、促发展、谋新篇

    时间:2020-09-01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专题研讨会

      8月28日上午,深圳监狱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监狱长李田方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政委杨建涛同志领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1.jpg


      以领学强信念

    2.jpg

      党委副书记、政委杨建涛


      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杨建涛同志以领学的方式,组织“第一议题”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切实发挥领学促学作用,进一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要义和丰富内涵。


      以领讲促发展

      参会同志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紧紧围绕先行示范监狱建设,开展专题研讨发言,理论实践结合,思想火花碰撞,精彩分享不断。


    3.png

      党委委员、副监狱长  肖家达

      作为先行示范区的唯一一所监狱,我们要勇立潮头、走在前列,要坚持守正创新、紧盯目标、同心协力,在深度、高度、广度、进度、精度、强度上做文章、下功夫、见实效。以“六度”发力,助推先行示范监狱建设。


    4.png

      指挥中心(第三监区)党支部书记、主任  林旭彬

      指挥中心是监狱的“110”,是收集狱情的“参谋部”,是处置狱情的“司令部”。要从科技手段、联勤联动、人才培养着手,逐步建立起“集中、统一、高效”的指挥体系。


    5.png

      第二监区党支部书记、监区长  何力

      坚持“打铁自身硬”,坚持班子靠前指挥,坚持完善考核机制,坚持推动规范建设,以“四个坚持”建设一支讲政治、有能力、团结协作、勇于争先、富有活力的队伍。


    6.png

      第六监区党支部书记、监区长  陈少安

      警察与罪犯之间,开展的是灵魂的较量,思想的交锋。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我们要想取得伟大的胜利。把罪犯教育好、改造好,要坚定信念,直面问题,决不能羞羞答答、语焉不详,决不能遮遮掩掩、搞自我麻痹。


      以领跑谋新篇

    7.png

      党委书记、监狱长李田方

      专题研讨发言结束后,党委书记、监狱长李田方同志作总结讲话,在肯定专题研讨的形式和内容的同时,提出了“三个既要、三个也要”。一是既要坚守,也要创新;二是既要挂帅,也要出征;三是既要谋划,也要调研。

      李田方同志指出,先行示范监狱建设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以领跑者的姿态,振奋精神,敢想敢试,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全力推进先行示范监狱建设,为深圳“双区”建设贡献力量。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