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蒋溪林局长到深圳监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时间:2019-07-1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EU3T9846.JPG

    EU3T9787.JPG

           7月9日下午,深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溪林到深圳监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蒋溪林局长与监狱青年警察进行了座谈,现场调研了监区党建书吧、罪犯收押中心,参加了监区日收日解日结视频会议,倾听基层声音,直到晚上将近十点才离开监狱。
           围绕“监狱的初心和使命”主题,蒋溪林局长与广大青年警察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监狱警察工作、生活状况。蒋溪林局长对深圳监狱通过司法部“智慧监狱”示范单位验收表示祝贺,对监狱青年警察关于监狱工作的思考表示肯定和欣赏。他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是践行改造宗旨,将罪犯改造成为有能力自食其力的守法公民;二是坚守安全底线,坚决维护安全稳定,尤其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工作;三是严守纪律底线、严守法治底线,做好自己的事、看好自己的人;四是弘扬工匠精神,多为监狱工作发展贡献深圳智慧、深圳方案。
           针对监狱警察反映的部分警察子女就近入学难、智慧监狱建设有待提升、OA办公系统仍需完善等问题,蒋溪林局长表示,会对监狱警察烦心事、操心事跟进到底,尤其会将监狱警察孩子问题放到从优待警最重要位置,统筹协调有关部门解决。蒋溪林局长还嘱咐参与调研的坪山区司法局领导多为属地监狱排忧解难。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