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深圳监狱顺利通过 “智慧监狱”示范单位验收

    时间:2019-06-2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6月25日,司法部“智慧监狱”审核验收组莅临深圳监狱进行为期一天的审核验收。审核验收组首先听取了深圳监狱的情况汇报,随即深入“三大现场”、武警中队和监狱指挥中心,严格对照“智慧监狱”示范单位审核验收评分标准,详细了解软硬件建设和管理使用效果。经现场评分,深圳监狱顺利通过审核验收。

      下一步,深圳监狱将认真总结“智慧监狱”创建工作经验,严格按照审核验收组反馈意见扬长补短,不断提升智能化水平,更好地服务监狱主业。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