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省戒毒管理局张友生局长率队到深圳监狱考察调研

    时间:2019-05-2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5月20日,广东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戒毒管理局局长张友生,省戒毒管理局副局长吕玲率广东省戒毒管理局有关部门、省(市)戒毒所的同志一行31人到深圳监狱调研“智慧监狱”建设工作。

    EU3T2107.JPGEU3T2207.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监狱AB门、收押中心、监舍、车间等场所的安防设施和信息化部署情况,对深圳监狱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在实地调研后,调研组一行与监狱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监狱信息化工作组及润安科技公司的开放人员参加座谈。座谈会上,李田方政委作了关于信息化工作情况的汇报,调研组与监狱人员、服务公司就信息化建设重点、如何筹措资金、信息系统运营维护人员管理、与社会企业合作模式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