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皓首丹心 薪火相传

    时间:2020-12-28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曾经,他们年华正茂

      将所有心血倾注给监狱事业

      曾经,他们满腔热血

      用人生韶华书写警营华章

      那是一段淬火成钢的年华

      那是一行无私奉献的诗篇

      那是一句初心无悔的誓言


      12月23日上午,深圳监狱举行了以“皓首丹心、薪火相传”为主题的2020年度退休警察雇员荣休仪式,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李田方及其他党委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老干部党支部书记陈瑞平和7位荣休警察雇员代表出席了本次仪式。

    1.jpg

      

      皓首丹心,不负韶华

      不一样的芳华,一样绽放,荣休老前辈们无私付出、辛勤耕耘的奉献精神另在场所有人敬佩不已,引发强烈共鸣。



      薪火相传,接续奋斗

      荣休老前辈与新入职警察依次上台,进行了传承交接仪式。他们为青年警察代表整理好着装,庄重地佩戴上武装带。青年警察们表示,一定会牢记前辈们的殷殷嘱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薪火相传、再创辉煌。

    2.jpg

      

      致敬榜样,争做先锋

      随后,出席仪式的党委班子成员上台为今年荣休的7位同志颁发荣休纪念章,感谢他们为监狱事业做出的无私奉献。

      3.jpg


    4.png

      警务保障中心原主任、三级高级警长李平香同志作为2020年荣休代表进行发言。他深情回忆了难忘的从警生涯,深切表达了对组织培养的感谢、对监狱工作的无限热爱和对战友的不舍。一段段肺腑感言、一声声从警无悔、一句句深切嘱托,诠释了一名人民警察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政治本色。

      5.jpg

      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李田方同志代表监狱党委发言。他表示,在座的退休同志数十年如一日,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了监狱事业,深圳监狱每一段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都凝结了他们的智慧和汗水,他们的付出值得大家尊敬、珍惜、致敬。

      退休的同志虽然离开了监狱工作岗位,但永远是深圳监狱的一员。一是祝所有退休的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将退休生活过得多姿多彩,享受健康幸福的退休生活;二是希望退休的同志们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监狱工作,为深圳监狱发展建言献策;三是希望全体警察以退休同志为榜样,传承好他们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发扬好他们心系事业、勇于担当的创业情怀,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不断发扬特区监狱优良传统,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本领、更加扎实的作风书写先行示范监狱的新篇章。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