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直击现场!436天后,深圳监狱恢复现场会见的第一天

    时间:2023-02-1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2月15日,深圳监狱综合服务大厅繁忙而有序,会见现场家属的声声叮咛、句句嘱托犹如春风化雨,温暖着囚子的心。

    01.jpg02.jpg

      为充分发挥亲情纽带作用,提高罪犯改造质量,切实满足罪犯及其家属对现场会见开放的需求和期待,深圳监狱高度重视现场会见恢复的相关工作。 

    E25A0767g.jpg

      经过监狱各部门协调联动,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深圳监狱于2月15日正式恢复现场会见,实现了罪犯与家属会见“零距离”。

    04.jpg05.jpg06.jpg

      距离监狱暂停现场会见已有436天,能够再次与家人面对面进行交流,罪犯及家属激动不已,同时也向监狱表达了期待和感谢。

      07.jpg


      #深圳监狱恢复现场会见啦#

      让我们来听听部分家属的心声


    • 昨天看到深圳监狱现场会见恢复的消息,我们家属非常激动,整个会见办理过程十分顺畅,面对面见到家人很开心,感谢监狱所有工作人员。

    • 今天是恢复现场会见的第一天,希望监狱的民警们多多鼓励罪犯,增强他们改造的信心,帮助他们顺利回归社会,成为守法公民。

    • 儿子,你在里面要好好改造,听警官们的话,争取早点回来,我们都在等你!

    • 老公,我和孩子们在外面都挺好的,女儿学习成绩很好,数学成绩考了全班第一,你在里面安心改造,我们等你回来团圆。

    • 弟弟,你在里面安心改造,现场会见恢复了,以后我们每个月都会来见你,家里人都等着你回来,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在综合服务大厅内的咨询导办处,监狱抽调业务骨干向家属解答监狱管理规定、刑罚执行政策、罪犯改造表现等相关问题,解答现场,家属带着疑虑而来,抱着满意归回,充分体现阳光执法下的温度。

      08.jpg

      在监狱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现场会见工作有序恢复。民警窗口服务质效有力提升,切实展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良好形象。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