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省监狱管理局政委张道坤到深圳监狱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6-17   来源:深圳市司法局   访问量:-

     

      6月15日下午,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道坤同志到深圳监狱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队伍管理工作。

      张道坤政委实地检查了监狱狱外物资静置点和冷冻冷藏库,并到监狱核酸检测点进行检查指导。

      

    图片

      在监狱指挥中心,张道坤政委视频连线封闭执勤、备勤指挥部,听取了封闭执勤备勤工作汇报。

      张道坤政委向封闭执勤、备勤警察表示慰问,肯定了深圳监狱在疫情防控方面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特别指出“深圳监狱的防疫工作和整个特区工作是同步的,很多方面起到了示范作用。”

      图片

      张道坤政委强调,做好监狱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变,坚持监狱“零感染”的要求不变,继续做到不松懈、不松劲、不麻痹、不厌战;要按照上级要求,坚守好各项防控措施,始终绷紧这根弦,要在坚决防住疫情、坚决守好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发展,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为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做出监狱系统应有的努力和应有的成绩。

      视频连线结束后,张道坤政委与深圳监狱李田方监狱长、杨建涛政委、政治处葛百良主任就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座谈。

      省监狱管理局政治部人事警务处周雪松副处长参加了调研。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