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蒋小文局长到深圳监狱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情暖岁寒时。1月17日下午,深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小文率队到深圳监狱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深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郑雷,党委委员、副局长邵宝洲参加慰问。

      1.jpg

      小文局长一行看望了机关警察,随后进入监管区,逐一走访各监区慰问值班执勤警察。

    2.jpg

    3.jpg


    4.jpg


    5.png

      在武警营区,小文局长详细询问了解官兵执勤和生活状况,并给广大官兵送去节日祝福。

    6.jpg

    7.jpg

      慰问期间,小文局长高度评价了深圳监狱在2022年取得的成绩,指出深圳监狱党委带领全体干警身先士卒,用心血捍卫了平安和荣誉。新的一年,勉励深圳监狱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