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深圳监狱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大会

    时间:2022-11-1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微信截图_20221118091003.png

      11月16日,深圳监狱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大会。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李田方同志作题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监狱”的动员讲话。

      会议由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杨建涛同志主持,全体监狱党委委员、机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居家休整的监区临时党支部书记以及封闭执勤、备勤区的各临时党支部书记参加。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

      会议强调,全监上下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紧密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监狱事业踏上新征程;要聚焦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决策部署,严守安全底线,坚持守正创新,积极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监狱建设,致力于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监狱改革发展贡献深圳智慧、亮出深圳方案、打造深圳标准;要周密安排部署、坚持以上率下、创新方式方法、推动成果转化,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监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监狱将精心谋划、精细组织、精准落实,不断在强化领导上下功夫、在全面发动上下功夫、在深刻领悟上下功夫、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持续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推向深入。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