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葆军人本色 话责任担当

    时间:2022-08-01   来源:本网站   访问量:-

     

      在深圳监狱

      有这样一个群体

      曾经他们练兵备战

      枕戈待旦  保家卫国

      今日他们扎根警营

      默默奉献  履职尽责

      他们是监狱发展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可爱、可敬的退役军人

      

      2022年8月1日,深圳监狱召开退役军人干警代表“八一”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01.jpg

      座谈会以“葆军人本色 话责任担当”为主题,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李田方,党委副书记、政委杨建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奇罗,同与会干警共庆佳节,忆往昔峥嵘岁月,话今日责任担当。政委杨建涛主持会议。

      02.png


      退役军人代表回顾军旅岁月

      畅谈在监狱工作经历和感受

      卢青平(会见室二级高级警长):

    04.png

      曾在武警部队服役30年,2011年转业到监狱,单位很温暖。发自内心想为单位建设出把力,努力把部队好的作风带到单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许盛荣(第四监区二级高级警长):

      05.png

      1980年12月入伍,有幸参加了1997年解放军进驻香港仪式。2003年转业到监狱,先后在七个部门任过职,见证了监狱发展。明年将退休,会在岗一天、干好一天,尽自己所能为单位做出贡献。

      

      杨美慧(规划财务室三级高级警长):

      06.png

      转业到监狱已经23年,看到财务制度不断完善,公平公正不断彰显,倍感骄傲。会怀着知足感恩的心,继续干好本职工作。

     

      胡秋波(第二监区四级高级警长):

      07.jpg

      1986年入伍,之前在深圳边防七支队工作,转业来监狱已经13年,感受到很强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会把军队好的作风继续发扬光大,永葆初心、不辱使命。

      

      江灏(第一监区四级警长):

      08.jpg

      2009年入伍,去年刚转业到监狱。转业以来牢记嘱托,埋头苦干,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今后会继续努力作为,争取为建设先行示范监狱做出更大的贡献。

      

    09.png

      李田方监狱长代表监狱党委向全监退役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他表示自己也是一名老兵,1983年入伍,当时分配在广西某边防部队,分享了在中越边境驻守高地的经历。

      他强调,军队是国家基石,军强才能国安。监狱各部门对于涉及退役军人切身利益的事情,要及时把政策搞清楚、宣传好,用真情为他们建起一个温暖的家。

      他要求,退役军人们要珍惜目前来之不易的工作、生活环境,继承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为监狱工作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合影留念

      10.png

      曾经的军人  永远的战士

      感谢退役军人们把部队的优良作风

      带到自己的工作岗位

      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

      践行着责任和担当

      过去军队以他们为荣

      今天监狱以他们为傲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