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省监狱管理局教育改造处处长伍志勇到深圳监狱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5-3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5月27日下午,省监狱管理局教育改造处伍志勇处长、吴启明副处长等一行6人,到深圳监狱开展“智能语音谈话示范项目”调研和指导工作。

    1.jpg

      伍志勇一行听取了智能语音谈话系统及教育改造工作的情况汇报,组织召开了工作座谈交流会。大家就新形势下的教育改造工作发展积极发言和深入交流,并在如何提升教育改造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建言献策。

      伍志勇传达了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志文对深圳监狱在教育改造工作中先行先试,在理念、思路、制度上有所创新的积极探索予以充分认可。

    4.jpg

      伍志勇提出,监狱教育改造工作在未来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面对新情况、新问题时,要积极探索新思路、新理念、新举措,积极推进教育改造工作系统化、信息化和社会化,切实推动监狱教育改造工作高质量发展。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