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你们构筑了一道防御病毒的铜墙铁壁”

    时间:2021-08-2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8月18日上午,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溪林到深圳监狱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监狱警察。

      在监狱桥头哨,溪林局长检查了体温检测和核酸检测结果查验工作。在监狱指挥中心,溪林局长通过视频连线检查了封闭执勤、备勤工作,听取了工作汇报,亲切慰问了封闭执勤、备勤的同志。


      图片


      溪林局长指出,我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令全世界刮目相看的成绩。到目前为止,深圳监狱持续保持了“零感染”,这是监狱党委领导有方、全体干警职工工作得力的结果,彰显了监狱有能力、有智慧。“你们的确非常不容易,你们构筑了一道防御病毒的铜墙铁壁。”

      溪林局长表示,市局党委深知大家的不易和付出的努力,同时也会继续为大家加油,为大家创造更好的条件,为抗疫斗争提供坚强保障。


      图片


      溪林局长强调,疫情防控斗争还没有到收兵的时候,需要继续克服困难,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上级部署,把工作做实,把责任履行到位,真正做到万无一失,鼓足干劲,严抓不懈,将这场疫情防控斗争进行到底,力争全胜。

      随后,溪林局长实地查看了监狱围墙周边边坡治理情况,要求监狱加强边坡监测,积极与地方部门联系,推进边坡隐患治理,做好强降雨等自然灾害条件下突发事件应对与处置,确保监狱安全稳定。


      图片


      深圳监狱监狱长李田方、政委杨建涛参加了检查慰问。下一步,深圳监狱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上级有关要求,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突出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监狱持续安全稳定。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