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你们每一个都是好样的!

    时间:2021-02-1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2月9日上午,深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溪林率队到深圳监狱看望慰问基层干警。局领导蒋小文、任继光、郑雷、曹海雷、袁中毅、陈郑兴参加慰问活动。

      1.jpg

      局领导一行先是来到监狱指挥中心通过视频连线慰问封闭执勤指挥部,李田方监狱长逐一介绍了参与封闭执勤的各临时党支部书记,吴衍副监狱长报告了封闭执勤情况。

      2.jpg

      蒋溪林局长充分肯定了监狱的工作,指出监狱在疫情防控和监管安全两方面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业务建设、队伍建设、劳动生产都取得新进步。希望深圳监狱在新的一年继续保持旺盛的斗志,依法合规开展刑事司法工作,确保监狱平安稳定、管控矫治到位,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城市示范,为献礼建党100周年,为平安中国、法治中国作出深圳监狱的特殊贡献。

      3.jpg

      蒋溪林局长表示,市局将尽可能提供好的条件和支持,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扎实的工作、坚强的责任心,打造监狱铁军,顺利完成省局、市局交给深圳监狱的各项任务。

      4.jpg

      蒋溪林局长一行随后到监管区大门、驻监武警中队分别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机关干部、一线干警和武警官兵。

    5.jpg

    6.jpg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