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深圳监狱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0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2月3日,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深圳监狱党委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李田方主持会议,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其中一名正封闭执勤的班子成员通过视频参加会议。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溪林到会指导。

      1.jpg

      深圳监狱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认真组织部署,扎实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交流,广泛开展意见征集,并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深圳监狱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20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及整改落实方案。

      2.jpg

      李田方监狱长代表监狱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市委部署安排、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6个方面,认真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根源,并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

      随后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互相开展批评。

      3.jpg

      蒋溪林局长对深圳监狱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会议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对监狱党委提出六点要求:

      一是要时时刻刻讲政治,真正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旗帜鲜明抓党建,强化党的领导;

      三是勇于开拓抓创新,奋力打造先行示范监狱;

      四是全力以赴抓队伍,努力打造监狱铁军;

      五是聚精会神抓监管,助力平安中国建设;

      六是毫不松懈抓防疫,确保狱内零感染。

      李田方监狱长代表监狱党委班子表态:

      深圳监狱党委班子将坚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改起,即知即改、立说立行,不等待观望、不敷衍塞责。针对存在的问题扎实抓好整改落实,以作风建设夯实监狱党委班子的群众基础和公信力,提升队伍士气,振奋队伍精神,凝聚队伍力量,大力推进监狱中心工作,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监狱的道路上奋勇前进,以新的更好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4.jpg

      民主生活会结束后,恰逢午餐时间,蒋溪林局长看望了正在用餐的警察职工,并亲切交谈,他要求监狱党委做好警察职工的生活保障,关心好保障好警察职工的切身利益。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