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迎新春 送祝福

    时间:2021-02-0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向全体警察职工传递美好的新春祝福。年关将至,为迎接新春到来,彰显监狱人文关怀,鼓舞警察职工战疫信心,深圳监狱邀请深圳市坪山区书法家协会的老师们前来开展2021年“迎新春、战疫情、送对联”活动,向全体警察职工传递美好的新春祝福。

    01.jpg

      活动现场,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楷书、行书、隶书等多种书体凝聚笔端,一副副饱含深情祝福的大红春联跃然纸上。

      02.jpg

      地上、桌椅上铺满了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大红春联和福字,既有辞去不平凡鼠年的喜悦,又包含对牛年“牛”转乾坤满满的期待。

      3.jpg

      闻讯前来领取春联的警察职工络绎不绝,有的自编对联让老师书写,有的从网上选择好的对联让老师书写,有的亲自到现场领取,有的委托其他同志代为领取,捧着一幅幅喜庆对联,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在短短的一天半时间里,书法家协会的老师们书写春联3000多副,喜庆吉祥、散发着墨香的春联让留深过年的同事们增添了一份温暖与年味,大家感受到了新春佳节的祝福,感受到了文化的魅力。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