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又双叒叕获奖了

    时间:2021-01-1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如果问,忙碌地工作之后,如何能觉得所有的努力都没有白费,那么得到认可肯定是答案之一。

      在监狱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顺利度过了不平凡的2020年。新年伊始,深圳监狱收到了来自深圳内刊协会的好消息:

      一个沉甸甸的家伙:

      01.jpg

      还有四个单项奖:

      06.jpg

      这些珍贵的荣誉,代表了深圳内刊协会对监狱2020年内刊宣传的认可。内心激动、自豪之余,我们深知未来的路还长,需要继续脚踏实地走下去。回顾2020年,监狱信息宣传工作收获满满,《特区监狱》、微信公众号、监狱主页三辆马车继续同步发力,讲好监狱故事,扩大监狱影响力。

      2020年,深圳监狱继续打造的文化品牌内刊——《特区监狱》,全年出刊8期,编印7000余册,获得读者和各界好评。

      从刊载作品中选报参加司法厅“感动”系列主题文化作品征文的文章有四篇获奖,其中指挥中心赵鹏达的《一代人》获一等奖,五监区张萌的《初心不忘,青春不老》获二等奖,指挥中心梁吉刚的《外诊日记-逆行与坚守》、办公室曾大刚的《“冠军”医生,仁心警察》分别获三等奖。

      而监狱信息宣传的其他窗口,也同样收获满满。

      经过2020年,深圳监狱微信公众号粉丝量增加至18066人。从2014年建立微信公众号以来,深圳监狱已在对外宣传工作上走过了6个年头,一直以来,监狱紧紧围绕罪犯改造成果、警察队伍建设、人文生活点滴等话题,结合社会热门话题,坚持将真实的监狱故事讲出去,让大家了解更多监狱的情况。2020年,监狱微信公众号共计推送151次,其中原创文章133篇,被上级部门转载共48次。

      07.png

      其中,从推文的阅读量、创意、上级部门采用等综合情况评价,2020年度3篇优秀公众号推文如下:《6576小时日夜坚守,感谢有你》《等春来》以及《让社会多一个好人》。

      监狱主页继续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信息数据和便民服务平台建设,2020年共发布437条新闻信息,49条政务公示公告,23条刑罚执行情况,提供及时、准确的监狱信息及便民服务。

      08.png

      2021年,新的开始,新的征程,我们将继续坚定地走下去,未来可期!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