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深圳监狱组织警察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时间:2020-10-1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3.jpg

      10月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深圳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圳监狱组织警察收看了庆祝大会。

    01.jpg

    02.jpg

    03.jpg

      广大警察干部认真聆听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从中受益匪浅、获益良多。


      01  党委书记监狱长李田方

    04.jpg

      习近平总书记总结出的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为我们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推动经济特区工作开创新局面指明了方向。在无比兴奋和激动的同时,我也深深地感受到了肩上沉甸甸的担子,作为特区的监狱,我们肩负着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监狱改革发展事业贡献深圳智慧、深圳方案、深圳标准的使命,因此我们要立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抓住深圳“双区”建设的契机,开创新局面、争创新优势,力争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监狱治理的样本和国际社会观察中国社会主义的窗口。


      02   狱政办主任周泽杰

      40年砥砺奋进,40年沧桑巨变,40年披荆斩棘,40年春华秋实,深圳特区从一个边陲农业县发展为具有国际化影响力大都市,是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改革开放好政策的结果,是深圳人民努力拼搏的结果,更是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精神写照。身处特区的深圳监狱,我们更要抓住这大好时机,春风化雨,不忘初心再先行,牢记使命当示范,为创建示范监狱勇创善创、敢创智创,不断贡献深圳智慧。


      03  矫刑办主任罗勇军

      习近平总书记总结了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突出“发展、改革、创新、法治”等新发展理念的关键词,这既是对深圳的建设的殷切期望,更是对我们广大干部群众的大力鞭策。作为深圳监狱警队的一员,必须坚持法治思维,以改革驱动创新,以创新谋求发展,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为先行示范监狱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04  入监监区教导员王波

      深圳40年发展的十条经验让我印象深刻,特别是第三点:必须坚持发展是硬道理,坚持敢闯敢试、敢为人先,以思想破冰引领改革突围。作为特区监狱,我们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监狱的时候,也需要拿出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精神。建设先行示范监狱需要以我为主,充分发挥广大干警队伍的首创精神。我们的警察队伍蕴藏着无穷无尽的创新力量,要敢于去突破、去尝试,才会有人无我有的创新和突破,才能真正担得起先行示范的责任。


      05  示范办警察汪兴军

      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是新时代赋予深圳的重大历史使命,作为一名深圳人,既感到光荣骄傲,也深感责任重大。建设法治城市标杆,深圳监狱同样也肩负着责任,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监狱,让其成为世界观察中国监狱理念和实践的窗口,是我们每一名深监人的责任,相信我们一定不负使命,实现目标。


      06  政治处警察黄晓维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句“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深圳经济特区在40年里,敢闯敢试,摸着石头过河,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成绩,其中的曲折和艰辛不言而喻。在我们的工作中,在建设先行示范监狱的道路上,也只有不畏艰辛、不畏困难、勇于担当、勇于作为,才能干出成绩,成就事业。


      07  一监区警察田进荣

      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让我印象深刻,兴奋不已。我要保持“闯”的精神,以一名“闯客”的身份,进入工作中更深更难的领域,勇于、善于啃硬骨头;保持“创”的劲头,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结合时代的科技发展,为工作带来眼前一亮的方式、方法;保持“干”的作风,俗话说百米高楼平地起,工作最怕就是真抓实干,一步一个脚印,终将把艰难险阻克服。在往后的工作时光中,我要努力续写属于自己的“春天的故事”。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