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市司法局蒋溪林局长到深圳监狱慰问及视察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2020年2月3日上午,深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溪林到监狱慰问并视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蒋溪林局长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慰问了第一批封闭执勤警察,看望了隔离待命人员,并听取了李田方监狱长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报告。

      蒋溪林局长充分肯定了监狱疫情防控工作,指出监狱有站位、有智慧、有办法,做到了认识、措施、方法三个到位。

      蒋溪林局长强调,我们要为市委市政府操心、要为我们责任担当操心、要为我们队伍操心,切实做到服务大局、服务主业、服务队伍。

      下一步防控工作,蒋局长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依法科学有序防控疫情。二是按照“抓党建促队建、抓队建促防控”的思路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把党旗插在防控工作前沿。三是关心关爱警察职工家属,特别是在一线抗“疫”的警察职工家属。四是抓好警察职工诚信申报,确保警察职工疫情报告的真实性。五是全面摸清警察职工的疫情排查情况,做好登记造册、体温检测。六是监狱医院要发挥参谋作用,做好全员的科普工作,采取积极防范措施。七是紧盯这两周的抗“疫”关键期,扎实做好各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

           李田方监狱长代表监狱党委感谢蒋溪林局长的关心和指导,并表示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党委领导机关工作部署,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