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春节将至 市司法局局长蒋溪林率队到深圳监狱慰问

    时间:2020-01-2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微信图片_20200203110644.jpg

     

      即将踏入新春之际,监狱迎来了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溪林,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蒋小文,党委委员、副局长、二级巡视员任继光,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郑雷,党委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书记曹海雷,二级巡视员陈郑兴,一级调研员鲍国兴的亲切慰问。

      蒋溪林局长肯定了监狱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他说:“过去的一年,深圳监狱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业务工作、队伍建设、改革创新、信息化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成绩,确保了监狱的安全。2019年全国监狱系统脱逃率为零,这里面有监狱安全监管的功劳。”

      对于监狱新一年的工作,蒋溪林局长寄予厚望:“希望监狱有先行示范的站位,在严防死守、确保安全的大前提下,努力发挥监狱的优势,将监狱建设成为服刑人员矫正失轨行为、修正不良意识的地方,成为服刑人员提高就业本领的地方,成为服刑人员能够感恩戴德的地方以及成为把服刑人员改造为遵法、守纪、合规、自食其力的合格公民的地方。通过教育改造,努力使再犯罪率降低再降低。希望监狱警察打起精神,改革创新,争取在全国先行示范。”

    微信图片_20200203114244.jpg

      随后,局领导一行到一监区参观指导。了解一监区制衣的整体情况后,蒋溪林局长表示监狱企业可以多做做市场调查,了解服装订单企业的需要。在政府采购订单中如果遇到问题了,或是需要和别的单位沟通的,把情况记录下来,报告给市局,市局一定会尽全力支持监狱的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03114228.jpg

      从监管区出来后,局领导一行来到驻监武警中队慰问武警官兵,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监狱的大力支持。

           最后,蒋溪林局长代表市司法局党委向监狱警察、驻监武警官兵、驻监检察官致以新春的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新春快乐!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