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深圳监狱第六届文化艺术节闭幕

    时间:2020-01-1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微信图片_20200116112122.jpg

              1月9日中午,温暖的阳光让人感觉十分舒适,当许多人还在午休的时候,正航学校里面60余名服刑人员正在紧张的进行准备。

        下午,他们就将迎来一年一度文化改造的“期末考”。参与“考试”的刘某在舞台上反复进行彩排,他知道,这场特殊的“期末考”将在全监服刑人员面前进行直播,容不得半点马虎。

        考试终于到来了,刘某和他的小伙伴们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的表演,顺利的完成了自己的“期末考”。

        “这是我第一次登上这个舞台,也许将会是我最后一次登上这个舞台,我真的不想留下遗憾”。

        这场“期末考”是深圳监狱第六届文化艺术节的闭幕式。此次文化艺术节从2019年5月开始,包括“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教育活动、“声临其境”红色电影配音大赛、录制《今天是你的生日》MV、歌手大赛、“中国故事”系列讲座、政治改造知识竞赛、书香进狱园等12项活动,为许多服刑人员提供了展示才华、重拾信心的平台,也成为深圳监狱一项很有特色的品牌和亮点。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