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深圳监狱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20-01-0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1月3日,深圳监狱邀请华南理工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IPP)副研究员蒋余浩来监狱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讲座上,蒋余浩从中国发展的全球化背景出发,对比了新旧创新驱动模式,重点介绍了创新驱动新模式的5大特征。他从“国家治理体系”与“国家治理能力”的辩证关系出发,重点分析了基本制度与治理机制,开拓了学习四中全会精神的新视角;并对进一步的制度设计,包括大数据相关的规则体系、举国体制与市场导向的结合进行了展望。在场所有警察上了一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辟透彻、生动形象的课。

        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监狱党委高度重视对四中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通过微信工作群、学习强国等平台,将会议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及时梳理会议精神的提纲,组织各党支部进行专题学习。通过多媒体宣传屏滚动播放、办公区宣传栏粘贴宣传语以及悬挂宣传标语等方式,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将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相结合,拟定任务分工表,细化工作目标,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