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深圳监狱羽毛球队获省监狱系统羽球比赛混合团体冠军

    时间:2019-12-0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640.webp.jpg

           12月2日,广东省监狱系统干警职工羽毛球赛在高明体育中心拉开序幕。经过小组赛的激烈角逐,监狱领导组和混合团体组成功冲出小组赛。淘汰赛中,领导组憾负,止步于16强。领导组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让整场比赛充满了观赏性。混合团体组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成功杀入决赛。在与清远监狱的冠亚之争中,混合团体组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在赛场上拧成一条牢固的绳,成功击败对方,获得混合团体赛的冠军。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监狱羽毛球队团结一致、奋勇争先的良好风貌。赛程安排很紧凑,但他们始终保持最好的状态;比分落后时,他们沉着应对,寻找反击的机会,不到最后一刻永不言弃;比分暂时领先时,他们丝毫不敢大意,通过稳扎稳打的方式继续保持优势;每一场比赛,总能听到其他队员为比赛队员加油打气。

      感谢他们为监狱带来的荣誉,相信他们永不服输的精神会感染每一位深监人,日后为监狱的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