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深圳监狱亲情帮教项目被评为深圳关爱行动“百佳市民满意项目”

    时间:2019-08-1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近日,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通报表彰了第十六届深圳关爱行动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优秀项目。由深圳监狱牵头,生命之光帮教协会、北京太阳村儿童教育咨询中心协办的“爱如满月·心怀家园”亲情帮教项目被评为“百佳市民满意项目”。

        该项目举行是在监狱开放日活动期间,57名家属(包括20名未成年子女)与27名服刑人员在中秋之前在监狱相聚,家属们对服刑人员进行了亲情帮教。该项目既缓解服刑人员及其家属的思念情绪,也促进了服刑人员积极改造,获得了较好的社会评价。这是2014年之后,深圳监狱第二次有项目入选关爱行动优秀项目名单并受到“关爱行动”表彰。

        近年来,深圳监狱着眼服刑人员合理需求,依托深圳丰富优质的社会资源,积极争取多元社会力量参与,与10余家社会组织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开展各类帮教活动。近一年来,深圳监狱深圳市拥抱阳光艺术团、文化志愿服务总队等公益组织合作开展了10余场大型帮教活动,各种活动让服刑人员喜闻乐见、易于接受,激励囚子们向善自新,取得了较好效果。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