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深圳监狱设立监狱专业理论知识书库

    时间:2020-11-1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近日,深圳监狱在示范办设立了监狱专业理论知识书库,书库面向全监警察职工开放,书库将发挥促进监狱先行示范和政策研究工作的积极作用。

      一、迎合新时代工作导向。书库的设立背景是服务于深圳“双区”建设,深圳监狱将在这重大历史机遇前在建设先行示范监狱,并在新时期监狱理论研究方面担起责任,取得更多的突破和进展,积极为监狱党委提供智库作用。

      二、理论资料专业程度高。监狱专业理论知识书库主要围绕监狱工作、先行示范区建设、政府合规管理研究、政府工作调研等四大方面,汇集国内高校现有的指定教材、相关专业行业领域的经典之作,以及倍受认可国外的著名专业书籍等百余册。

      三、“分步走”不断做大做强。监狱专业理论知识书库组成目前主要以专业教材、业内公认度高的书籍为主所组成,后续还将根据工作实际需要和警察职工的需求不断升级书库、丰富其内容,努力打造升级版本。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