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为了青年干警们“脱单”,深圳监狱里办了场“联谊会”

    时间:2020-01-08   来源:深圳司法   访问量:-

     

      新年伊始,深圳监狱党委从青年干警的实际出发,加强与深圳司法行政系统其他单位的沟通与交流,与前海公证处共同开展了一次青年干警职工的交友联谊活动。

      联谊会上,帅哥美女,齐聚一堂!为了能让大家更快的熟悉起来,第一个环节爱的初印象让大家围成两个同心圆,男女分开大家围着转,主持人喊停时,面前的男女生互作自我介绍,虽然听起来很复杂,但是介绍的时候,大家还是很开心的,比如:“靠那么近,你想干嘛呢?”“小哥哥,你为什么那么高?”结束了第一轮(混乱)的自我介绍,游戏"指甲传情"终于开始了!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男生和女生各用一根手指夹玻璃球,以一分钟为限,夹到玻璃球最多的一方为胜。有人游戏时不小心碰到了小姐姐的手,瞬间就脸红了呢!第三个环节患难与共,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一起齐心协力。第四个环节同舟共济,大家的欢声笑语不断,也进一步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了解。此外,节目中还穿插了才艺展示,真可谓丰富多彩!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珍贵的回忆将会留在每个人的脑海中!这次活动是监狱团委响应党委号召落实从优待警、丰富干警业务生活的重要一环,节目并不是目的,丰富青年干警的生活才是目的,毕竟生活好了咱们就能更好的工作。今后还将联合各种青年组织、群团组织、社会组织,更多地开展一些便于青年交流交往的活动,扩大青年人的交流圈子,为结交朋友创造更多的机会和条件。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