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深圳监狱举行服刑人员歌手大赛

    时间:2019-10-2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微信图片_20191024103015.jpg

     

       10月16日下午,监狱在正航学校进行了“点亮新生,唱响未来”服刑人员歌手大赛决赛。

        入监监区歌手钟某以一首精彩的《阳光路上》拉开了比赛的序幕。第三次参赛的二监区歌手潘某为大家深情演绎了《笑忘书》,获得了评审团的一致好评。唐某深情演绎了《月半小夜曲》,表达了对亲人的思念与感恩。二监区歌手杨某自弹自唱原创歌曲《点灯的妈妈》,并与大家分享了妈妈对他深爱的故事。五监区歌手李某通过新颖的说唱方式,精彩演绎了《西安人的歌》,带动了全场的气氛。

        最终,潘某获得了冠军。他原来是监狱正航乐队的学员,已经是第三次参加歌手大赛了。第一次他进入了前十名,第二次获得了亚军。潘某说:“我永远记得警官对我的鼓励:‘只要你坚持,只要你足够努力,你肯定能拿到冠军。’我今天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距离我出狱的时间也不远了,接下来我会保持积极的心态,回到社会后认真生活,不再犯错,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本次比赛,服刑人员歌手们唱出了时代精神,唱出了对社会的感恩,唱出了属于自己的梦想,在全体服刑人员中激起了强烈的情感共鸣,高墙内也回荡着“深监好声音”。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