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深圳监狱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9-10-1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2019年10月11日上午,深圳监狱组织召开了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上,首先宣读了对省局国庆安保维稳督导组反馈的4个主要问题的调查情况通报。接着,监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永顺同志为监狱干警上了一堂题为《学党纪、守底线,做合格深监人》的廉政警示教育课。最后,李田方监狱长带领大家学习了省监狱局刘宝松副局长在国庆安保督导检查反馈会上的讲话,认真分析了警队现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其成因,并就如何改变现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由杨建涛政委主持。全监干警通过此次学习,深受教育,进一步筑牢了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强化了监管安全底线意识。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