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深圳监狱召开“双百”专项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9-06-2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6月19日下午,深圳监狱召开动员大会,部署推进“百日无监管安全事故、百日无罪犯违规违纪”专项活动 (以下简称“双百”专项活动),全监罪犯通过现场及视频方式参加了动员大会。

      肖家达副监狱长详细解读了“双百”专项活动的目的、方式、工作要求和奖惩措施等。并强调维护监狱持续安全稳定至关重要,要求各部门领导及全体警察职工充分认识“双百”专项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贯彻省局、市局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扎实有效推进活动开展。并对全体罪犯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的爱党爱国;二是要树立良好的改造信心;三是要严格遵守监规纪律,服从监狱管理;四是要脚踏实地的改造学习,切实提高改造质量。

    3.JPG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