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深圳监狱多样化对服刑人员开展国家安全教育

    时间:2019-04-1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与每个公民关系密切,服刑人员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国家安全教育在这里没有成为黑洞。深圳监狱组织服刑人员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确保国家安全教育一个都不能少。

      一是组织升国旗仪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二是收看主题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加强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思想、重要指示。三是进行主题宣讲,开展国家安全法律等普法教育宣传。四是开展以案说法,通过身边人、身边事让服刑人员感触更深。五是学唱《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颂党爱国歌曲,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六是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加深对学习的认识。七是组织知识竞赛,检验学习成果。

      通过学习,服刑人员渐渐明白,国家安全离我们并不遥远,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合力维护国家安全,是我国宪法规定的公民的基本义务,也是每一名服刑人员应尽的基本义务。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