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市司法局任继光副局长带队到深圳监狱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1-04   来源:深圳市司法局   访问量:-

     

    11.jpg111.jpg

    2018年12月28日上午,受溪林局长的委托,任继光副局长带队到深圳监狱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任继光副局长一行现场抽查了部分生产车间,检查了罪犯伙房、罪犯收押中心、廉政教育基地等,详细了解了深圳监狱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 

    任继光副局长对深圳监狱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深圳监狱要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迅速予以整改落实,严防事故发生,确保场所持续安全稳定。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深圳监狱    联系方式:0755-8201973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0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