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sb210429
留言日期:
2022-07-19
主题:
电话➕ 可视
内容:
你好,请问一下,每月的亲情电话和可视视频有冲突吗?还是只能选一样。可视视频资料,服刑人员的家属,亲哥哥的老婆就是嫂子,能申请可视会见吗?需要提供什么资料,不是同一个户口本的。一次可视视频能见多少分钟呢?服刑人员的女儿,两岁视频需要提交资料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7-20
答复时间:
2022-07-20
答复单位:
广东省深圳监狱
答复内容:

1.亲情电话和可视视频会见不冲突,每月各1次。

2.可视电话会见的范围为:配偶、父母(养父母、继父母)、子女(养子女、继子女)、祖父母(外祖父母)、孙子女(外孙子女)、亲兄弟姐妹、监护人。服刑人员哥哥的老婆不在可视电话会见范围内,不能申请可视电话会见。

3.首次会见凭本人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或社会关系证明等能证明本人与服刑人员之间亲属关系的有效证件、证明办理。若无以上证明材料,建议到镇(街道)或户籍派出所开具社会关系证明。

4.每次会见时间为25分钟。

5.服刑人员的2岁女儿,首次会见也需提供户口簿、出生证等关系证明。若无,建议到镇(街道)或户籍派出所开具。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