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诗酒趁年华
留言日期:
2021-01-19
主题:
如何了解服刑人员的情况?
内容:
您好!我弟失联近10年,父母为找他操碎了心,母亲因此患上精神分裂症。前两天我爸突然接到邮政人员的电话,说有一份从佛山监狱发来的挂号信,写明是我爸的儿子。由于我爸现不在户籍所在地居住,且年纪较大不知如何处理,该信件几经周转到我手上,经查阅信件只是监狱寄送的家属服刑通知。通过该通知指引,我关注了“广东监狱”公众号,想通过公众号申请远程会见,可是搞了半天,都添加不到家属成员。现想通过此方式了解如何操作?另外想知道如何了解我弟犯罪的相关情况。毕竟多年无音信,无从了解他的情况。还请相关领导帮忙回复,谢谢您!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1-19
答复时间:
2021-01-19
答复单位:
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答复内容:

您好,申请远程视频会见,首次会见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明原件与会见对象关系证明到监狱办理关系确认,会见系统才能填报申请。由于疫情控制需要,监狱已暂停现场会见,请你电话咨询监狱如何提交资料办理确认手续,咨询电话请登录监狱门户网站监狱简介栏目中查找。另外,查询服刑人员狱内基本情况请在监狱公众号或门户网站登录服刑人员信息查询系统,账号密码在《罪犯入监通知书》已经告知。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