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suky1212_
留言日期:
2020-11-28
主题:
关于寄信
内容:
1、只收到服刑人员的家信,除外信封内别无其他纸张,请问这算是收到《入监通知书》嘛? 2、请问寄信给服刑人员可以通过邮政快件嘛?监区会接收信件? 3、查询服刑人员的账号和密码,找回密码审核不通过怎么办? 十分感谢解答!!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1-30
答复时间:
2020-11-30
答复单位:
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答复内容:

您好,针对你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1、根据监狱有关规定,罪犯送达监狱收押服刑后,收押监狱应在5个工作日内向服刑人员家属邮寄《罪犯入监通知书》告知服刑人员入监基本情况。如未收到,可以向收押监狱咨询获取。服刑人员寄给家属的家信不是监狱发出的《入监通知书》。

2、部分监狱开通了邮政快递收件服务,你应向服刑人员收押监狱咨询是否开通该项服务。

3、查询服刑人员账号和密码请向服刑人员收押监狱咨询办理。监狱咨 询电话,可查询监狱门户网站监狱简介栏目中查找。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