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深山劲草
留言日期:
2023-12-22
主题:
服刑人员可以申请眼镜验光吗
内容:
因为随着环境和身体状况的影响,之前在家的验光度数已不在适合,严重影响到服刑人员的劳动效率与精神状态。是否可以有其他权衡办法帮助家属解决问题。因为家属已经更换几副眼镜了都不合适,再说家属每次在异地长途跋涉过来顾送也是非常不易,感谢领导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关注一下家属的心声!是否可以给服刑人员一个眼镜验光的申请机会。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12-25
答复时间:
2023-12-25
答复单位:
广东省监狱管理局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监狱工作有关规定,罪犯确有改造需要的,可以向所在监区提出申请,由监狱劳动改造部门审核后,统一配发眼镜。如需顾送物品,请按相关程序办理,详情请您在法定工作日办公时间(8:30-12:00,14:00-17:30)拨打罪犯服刑监狱便民服务电话(获取途径:监狱门户网站或微信公众号)咨询和办理。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