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广东省广州女子监狱现场会见预约须知

时间:2020-12-3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罪犯的现场会见工作,原则上采取“可视亲情电话”方式,确需到监狱现场会见的,请提前采用电话预约的方式办理。请严格按监狱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会见日程安排和疫情防控要求,携带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来监办理现场会见手续。对于体温异常、健康码非绿码、来自或途经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及拒绝佩戴口罩等情形的罪犯亲属,监狱按规定不安排会见。

  一、预约方式

  (一)预约电话:020-86737816(会见登记室)罪犯亲属应在会见日前5个工作日内预约,名额约满后,将不再接受预约。

  (二)预约时间:工作日上午8:40-11:30,下午14:10-16:20。

  二、会见安排

  (一)会见日

  一监区:每周一(法定节假日除外)

  入监集训监区:每周三(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会见时段(分二批)

  会见分为上、下午共2个时段,分别为:上午10:30-11:00;下午15:00-15:30;每个时间段开放15个卡位。

  (三)会见条件

  1.可视亲情电话、现场会见两种会见方式,亲属每月只能任选一次,不能重复会见。

  2.每次现场会见亲属不超过3人

  3.疫情期间,罪犯亲属按照预约时间提前半小时到达会见室办理会见手续,未预约的不予办理,逾期未到的视为放弃会见。

  4.现场会见所有亲属必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纸质报告,并配合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要求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现场测温低于37.3℃,会见人员应自觉服从监狱现场会见管理要求。

  5.暂缓受理境外人员现场会见。

  6.已经预约的如遇特殊情况需要取消时,监狱工作人员将提前电话联系亲属。

  7.不予办理现场会见的情形。

  (1)不能提供健康码、行程码和7天内的核酸检测结果的; 

  (2)曾患有新肺炎史的亲属;

  (3)体温超过37.3℃的;

  (4)到过中高风险地区和疫情地区的;

  (5)未预约或未通过审核的;

  (6)体温异常、发烧,有咳嗽、流涕、红眼、皮疹等可疑传染性疾病的人员暂不办理现场会见。

  8.携带身份证和亲属关系证明材料(首次会见时,夫妻关系需提供结婚证;同一户口本的需提供户主页、罪犯页、申请人页;已经分户的亲属可提供分户前的户口本页面或由公证部门、户籍机关、乡镇、街道出具的社会关系证明;不在同一户口本的亲属提供由公证部门、户籍机关、乡镇、街道出具的社会关系证明。社会关系证明要求必须写明亲属本人和罪犯双方姓名、身份证号及具体关系)。

  在此申明:社会关系证明包括“公证部门、户籍机关、乡镇、街道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居委会、村委会开具的关系证明无效。

  9.其他条件请查阅《广东省广州女子监狱会见指引》。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广州女子监狱    联系方式:020-8673 778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7840244097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