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邓中文一行到广州女子监狱调研

时间:2022-03-0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2022年2月28日下午,广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邓中文带队到广州女子监狱调研,通过视频巡查和现场询问的方式检查了监管区内重点部位的疫情防控情况和监管改造情况。副局长何友汉、政治部主任左彪及局机关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邓书记一行先到监狱指挥中心对服刑人员学习现场、劳动改造车间、AB门、伙房等区域进行了视频巡查,同时听取了监狱关于疫情防控、监管改造、队伍建设等情况介绍。


DSC_6353_new.JPG

    

       随后,监狱长李后喜作整体工作汇报,他围绕监狱疫情防控、收押工作以及当前主要工作等方面展开,表达了女子监狱全体民警职工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发展的主旋律不变、管理的主抓手不松、司法的主方向不偏,服从安排、担当作为、接续奋斗,在践行对党忠诚的誓言中点燃干事热情,在落实上级工作部署中树立工作航标,在提升监狱治理能力中注重发展成效。


DSC_6376_new.JPG

       

       邓书记在了解到女子监狱是一支以年轻干部为主要力量的队伍后,充分肯定了监狱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监狱全体民警职工致以慰问。他提出,一是坚决完成女子监狱教育改造主业。切实扛牢将服刑人员改造成守法公民的目标任务,更好地履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重要职责。二是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以更加坚决果断的态度、更加有力有序的措施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硬仗。三是坚决完成好收押工作任务。将稳步扩大收押规模作为当前最主要的工作之一,更好地朝着省市两级下达的收押目标奋进。他希望女子监狱能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身劲头拼到底、一门心思干到底,在谋划转型发展上蓄经验,在抗击疫情一线上练本事,在建设平安广州上做表率,切实维护监狱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办公室

文字:姚文希

图片:曾成芳

编辑:姚文希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广州女子监狱    联系方式:020-8673 778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7840244097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