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拒绝酒驾醉驾 长鸣自律警钟

时间:2023-08-1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全监民警职工的法纪观念和守法意识,坚决遏制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持续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8月11日上午,广东省广州女子监狱邀请花都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副中队长黄永柱开展以“拒绝酒驾醉驾 长鸣自律警钟”为主题的酒驾醉驾专题讲座,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陈萍主持,全体民警职工参加。

  图片1.png

 

  会议中,黄永柱副中队长结合近两年来花都区范围内查处的酒驾醉驾典型案例,从法律成本、家庭成本、经济成本、心理因素等方面,对酒驾醉驾案件进行了全面深入地剖析,他指出,广大民警职工要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筑牢自身思想防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持以身作则。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不仅强化了法纪意识和规矩意识,而且让远离酒驾、安全驾驶的理念深入到每名民警职工的心中,切实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社会负责,从源头上杜绝酒驾醉驾问题发生。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片。

  图片2.png

 

  这次警示教育大会,让广大民警职工从中得到既沉重又深刻的启示,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严于律己,做遵纪守法的带头人。女子监狱纪委也会切实筑牢干警的思想防线,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加大对民警职工经常性监督和全方位管理,不断推进纪律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来源:纪检与审计科

  文字:熊娜

  图片:熊娜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广州女子监狱    联系方式:020-8673 778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7840244097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