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你好,新同事!
——广东省广州女子监狱2023年新警报到小记

时间:2023-07-1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七月的盛夏,广东省广州女子监狱迎来了一批新生力量,他们洋溢着青春与活力,为平安广州、活力女监注入新鲜血液,增添青春力量。

为帮助新招录民警尽快转变角色,熟悉岗位业务,进入工作状态,7月13日上午,广州女子监狱召开了2023年新录用民警见面会。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陈勇军同志及党委副书记、政委陈萍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陈勇军同志对加入广州女子监狱队伍的新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能发挥所长,尽快融入集体,为监狱的建设添砖加瓦,并对大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专业知识,了解熟悉监狱法等相关法律以及单位规章制度,多学多问多干,迅速成长为业务骨干、行家里手;二是要规范执法,按章办事,提高政治站位,守好公务员价值观,勇于担当作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是要严于律己,增强纪法观念,加强自身廉洁自律,扣好从警的第一个扣子,历练成一名可堪大任、勇挑重担的优秀人民警察。


图片2.png

 

陈萍同志切合工作实际,给新警们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讲政治有信仰,尽早适应身份转换,充分了解十六字训词精神,将其贯穿于从警生涯;二要有目标会规划,做好与服刑人员接触的心理建设,无条件服从单位安排;三要勇吃苦学本领,深入基层了解监狱工作,多学多问多积累,练就过硬职业素养和干事本领;四要守纪律严作风,牢记人民警察身份,公正廉洁执法,严守纪律红线;五要强素质勇担当,不畏艰辛、甘于奉献,以新作为新担当助力广州女子监狱高质量发展,为平安广州保驾护航。


图片3.png

 

监狱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廖国扬同志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广州女子监狱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让大家对新单位、新岗位有了进一步的了解。43名新入职民警也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一颗赤子之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做好每一步的规划,为监狱事业贡献自己的萤火之光。


图片4.png

 

副监狱长、企业总经理刘丽梅同志、副监狱长颜乐同志及政治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文字:政治处邓阳阳、新警杨雨虹

图片:政治处邓阳阳、新警杨雨虹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广州女子监狱    联系方式:020-8673 778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7840244097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