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藏蓝青春正当时,基层实践锻警魂

时间:2023-03-0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便捷入警政策,探索监狱与高校协作机制,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矫正教育系选派31名学生赴广州女子监狱开展实习活动。2023年3月1日上午,广州女子监狱召开实习生岗前座谈会,监狱长陈勇军同志、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带队领导张利教授、佟璐老师,以及广州女子监狱各部门监区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图片1.png

(图为岗前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监狱长陈勇军同志首先代表监狱党委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对于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在人才培养和输送工作中取得的成就作出高度评价,感谢学院在广州女子监狱警力较为紧张的情况下,积极发挥同袍援手之情,为监狱注入新鲜血液,缓解基层执法压力。政治处主任廖国扬同志对31名实习生为期三个月的实习活动作了相关安排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图片3.png

(图为双方领导发言)

图片4.png

 (图为双方领导发言)

  张利教授感谢广州女子监狱对实习工作的精心安排,并对实习生提出要求:一是要尽快融入监管生活,实现由知识向实操的重要转化;二是遵守实习纪律,遇事先报告,严格服从带教民警管理;三是注重课堂理论与实践学习相结合,为毕业论文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5.png

 (图为学生代表发言)

图片6.png

(图为学生代表发言)

  “实践方出真知。”实习生活即将开始,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的31名实习生蓄势待发,纷纷表示要把专业知识应用到实习工作中,与广东省广州女子监狱民警一起守护社会安定,为国家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来源:政治处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广州女子监狱    联系方式:020-8673 778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7840244097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