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市司法局何友汉副局长一行到广州女子监狱调研检查节前安全工作

时间:2023-01-1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1月18日上午,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友汉一行到广州女子监狱调研检查节前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友汉副局长一行先后来到监狱AB门、民警更衣楼、民警饭堂及机关办公楼,详细了解监狱安全责任落实、狱内垃圾清运、消防设备维护、伙食后勤保障等情况,对监狱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落实“一保三防”、强化内部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1.png

图片2.png

        最后,友汉副局长与监狱中层以上干部进行座谈,在听取了监狱主要领导关于落实中文局长讲话要求和监所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的情况汇报后,就监狱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5点具体意见。一是加强节日值班值守,预留充足应急警力;二是强化队伍内部管理,严抓纪律要求落实;三是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加强民警伙食保障;四是紧盯重点人群环节,落实安全工作责任;五是丰富狱内改造活动,维护监管秩序稳定。

图片3.png



(广州女子监狱办公室 供稿)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广州女子监狱    联系方式:020-8673 778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7840244097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