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市司法局邓中文局长一行春节前夕到广州女子监狱慰问基层民警

时间:2023-01-1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1月16日上午,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邓中文带队到广州女子监狱开展春节前夕慰问座谈,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友汉,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与慰问。

       中文局长在听取了监狱主要领导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安全工作、收押部署、队伍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女子监狱在抗疫情、保稳定、护平安的最前线所作的努力和贡献,尤其在“11·22”事件大战大考中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彰显了人民警察的使命担当。随后,中文局长代表局党委向女子监狱全体民警职工提前致以新春祝福。


图片1.png

 图片2.png


       友汉副局长指出,“11·22”事件的成功处置,是举全市司法系统之力办成的一件大事,女子监狱全体民警职工坚守岗位、持续作战的工作劲头更加值得肯定和尊敬。

       最后,中文局长就监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把好“思想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监狱工作中落地生根。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任务、思路举措、执法能力和精神动力,高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奋力开创女子监狱事业发展新局面。二是筑牢“基础桩”,全力确保监狱安全稳定。在市局党委的统一带领下,女子监狱要持续在思想认识上敲警钟、在狠抓落实上下长功,紧盯重点环节和突出问题,严格落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积极为平安法治广州建设贡献力量。三是打造“生力军”,精心培育高素质队伍。坚持“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劣者汰”的选人用人铁律,结合监狱实际情况亮出干部优与劣的标尺、上与下的准绳,争取在创新干部培养方式方面走在系统前列,全力打造一支政治合格、技能过硬、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司法行政铁军。



(广州女子监狱办公室 供稿)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广州女子监狱    联系方式:020-8673 778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7840244097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