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中文局长一行到广州女子监狱开展中秋慰问座谈

时间:2022-09-0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2022年9月7日下午,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邓中文、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友汉带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到广州女子监狱开展中秋慰问座谈。


图片1.png

 


        中文局长一行首先听取了监狱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各自分管业务线条的工作汇报,随后听取了主要领导的综合汇报,对监狱收押扩容、日常管理、安全稳定、教育改造、队伍和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总体工作情况给予了较高评价和充分肯定,并了解了监狱在推进重点工作过程中存在哪些问题和困难及需要上级协调解决的事项。


图片2.png

 


        最后,中文局长对监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3点意见:一是要发挥党委主体作用,全体警察职工要在监狱新一届党委班子的引领下,继续发扬广州女子监狱“一仗接着一仗打,一关接着一关闯”的拼搏精神,不断做出新的成绩和打造市女监亮点。二是要筑牢监管安全底线,在完成达到3000人收押规模的基础上,不仅要“收得下”,还要“管得住、教得好”,同时,严格落实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要求,确保“五安全一稳定”,守住监管安全“零事故”和疫情防控“零感染”目标。三是要积极推进重点工作,统筹抓好“四个中心”应急工程、“智慧监狱”建设、规范化创建等重点工作项目与监狱建设发展齐头并进,努力实现监狱工作上新台阶,早日走在全省监狱系统前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东省广州女子监狱办公室  供稿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广州女子监狱    联系方式:020-8673 778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7840244097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