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广州女子监狱慰问驻监武警战士

时间:2022-08-0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2022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纪念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市司法局狱政管理处处长郭启祥与广州女子监狱、花都监狱及新华监狱相关领导一行前往武警广州支队执勤五大队进行“八一”节日慰问座谈。
        座谈会上,广州女子监狱党委书记陈勇军同志代表监狱党委对驻监武警维护片区监管安全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对武警战士一直以来的优良作风给予高度赞赏,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推动两警联动,朝着监狱安全稳定的总目标共同努力。

        随后,郭启祥处长向驻监武警战士表示节日的祝福,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提到,武警部队是我国武装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担负着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全体驻监武警战士与监狱警察紧密相连,牢固树立了“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共同责任”的理念,做到了思想共建、队伍共管、安全共保,同时在疫情防控、应急处突、联勤联防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双方继续深化“三共”活动,强化“八联”机制,继续发挥两警联合作战优势,为确保监狱持续安全稳定作出贡献。

        武警广州支队副政委傅金超同志代表全体官兵感谢监狱党委的关怀关心,他表示,驻监武警将始终牢记党和国家赋予的神圣使命,继续发挥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与监狱紧密配合、加强协作,共同维护持续安全稳定的良好大局。

IMG_1494.jpg

(广州女子监狱办公室    供稿)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广州女子监狱    联系方式:020-8673 7786

备案编号:粤ICP备19160819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89   

粤公网安备 4407840244097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